热点文章
相关文章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 
学生资助
当前位置: 首 页>>学生工作>>学生资助>>正文
学院举行校企合作“人本班”奖助学金颁发仪式
2015年05月07日  

5月5日下午,学院在3104教室举行了校企合作“人本班”奖助学金颁发仪式。院纪委书记吴红、人本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琚兆刚出席,校企合作处处长郑晓峰主持仪式。

人本集团是中国轴承行业排名第一的著名企业。该公司与我院从1997年开始合作,于2013年校企双方创新合作模式,利用自主招生平台建立了订单班,校企双方实施人才共育,过程共管,取得了良好效果。经过评审,该班共有14名学生获得一、二、三等奖助学金。

在颁奖仪式上,吴红书记介绍了学院与人本集团合作历程,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,她勉励学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,勤学苦练,强化技能,提高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,成为一名优秀技术技能人才。

仪式结束后,琚兆刚总经理与“人本班”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,并为企业后期参与教学作了具体安排。

我系主任王小平、副书记邹维刚和人本集团招聘主管张亮等参加颁奖仪式。

关闭窗口
 

版权所有: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 邮编241002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电话:0553-5975091       地址:安徽省芜湖市高校园区文津西路16号6号楼南楼

关闭